研究队伍

学术骨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队伍 > 学术骨干 > 正文

樊香兰

时间:2020-06-11 21:39:55  作者:  点击量:

樊香兰,太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山西省中等专业学校正高级讲师评审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高等学校131领军人才中的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山西省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人才,入选2018年度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

主要从事教师教育、基础教育方向与智慧学习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其中在《教育研究》《中国教育学刊》《教师教育研究》等本学科权威核心刊物发表10多篇;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项目3项;主持山西省软科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省教改课题近20多项;出版专著有《小康社会建设中的中国农村教育》《面向新课改的中小学教师学习》《教师教育发展的问题与走向》等。曾获得山西省第七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和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上一篇:王秀慧
下一篇:刘景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