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课题组一行参观科大讯飞山西总部

时间:2024-01-18 21:27:14  作者:  点击量:

20241171430,我院课题组成员李志河教授、宋彩芳博士、张慧军博士以及李瑞萱、程明阳、张继中、周欢、张北辰等研究生一行8人到访科大讯飞山西总部基地。科大讯飞倪才山经理和梁文斌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课题组。

本次参观旨在加深双方了解,探讨未来合作发展的新机遇。科大讯飞倪才山经理和梁文斌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技术以及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其中包括AI+听见、AI+医疗、AI+教育、AI+城市等系列产品。我院课题组对科大讯飞的创新实力、产品质量和市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正在开展的智能教育课题的主要研究意义和主要内容做了交流,表示愿意与科大讯飞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在参观结束后,科大讯飞与我院课题组举行了工作座谈会。科大讯飞的张磊经理表示,我院课题组的到访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让双方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的优势和需求。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表示,科大讯飞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我院与科大讯飞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