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与学前教育专业六名研一学生赴育华幼儿园学习交流

时间:2023-12-14 18:27:06  作者:  点击量:

    20231213日,山西师范大学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太原市育华幼儿园的“共研一个现场”活动。

    


太原市育华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五星级幼儿园、山西省示范幼儿园、太原市文明单位、太原市双拥模范单位。在育华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所的公共环境,园区内环境优美,布置温馨。



    接下来,育华幼儿园为我们展示了两堂精彩的集体教学活动。

    第一堂为小班健康课拔萝卜,张璇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拔萝卜,锻炼了上肢力量以及协调能力。


    第二堂为大班社会活动课崛起了我的国,通过云游中国科技馆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国重大科技成就。从海陆空三方面选择了奋斗号、空间站、复兴号三个重大科技方面的成就进行展开讲解。

    在两堂课后,进行导师学员交流,赵若丹同学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

    

最后,副园长郝雅丽导师进行了主题为“云程发轫,研学增华”的微讲座,以集体教学、他山之石分享了长沙之旅的学习教研经历。


    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与郝副园长和育华幼儿园的老师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