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与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1-15 14:02:36  作者:  点击量:

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11月13日晚上7:00进行“新老生见面会以及学术成果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吕胤学主持。

首先欢迎李瑞萱、牛梦源、王之瀚等三位2022级研究生加入李志河教授教研团队,并与在读研究生蒲咪咪、林欢、聂建文、侯美英、薛晨、常丽敏、范乐乐、吕胤学、陈长玉、冯燕、董熔娟、张艳和李若彤等13位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冯燕同学就两篇期刊论文的进展情况从“论文如何确定主题”,“如何聚焦问题找到痛点”,“梳理框架”,“行文思路”以及“论文具体内容”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学对冯燕同学的论文题目范围,框架的合理性,以及内容的严谨性,图片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有效交流相。

此中,李老师针对“如何在交流讨论过程中进行改进文章”、“论文行文的严谨性”、“参考文献引用的注意事项”“注重研究方向的发展要落实到实际方面”等方面进行了观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