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李志河教授受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

时间:2022-11-03 20:59:11  作者:  点击量:

近日,我校成立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专家组”,我院院长李志河教授受聘专家组成员。

据悉该专家组通过专业指导、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全程为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保驾护航”,打造优质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效率。

李志河教授指出,受聘为专家组成员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各个学院应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成立学院专家团队。

李志河教授工作认真负责,是三级教授,省级教学名师和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高校“131”领军人才工程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国际探究性学习学会理事,国家级线上线下一流课程《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负责人。先后主持完成3项国家级课题与多项省级课题。发表70多篇核心期刊论文、在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教材和专著8部、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获得了较为显著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