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四川师范大学毛乐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2-04-02 22:08:10  作者:  点击量:


    3月27日晚上19:30,四川师范大学毛乐博士应邀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参加了我院学前教育学研究生与教育技术学研究生的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志河教授组织召开。

    会议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三位研究生分享了近期的阅读情况及收获,毛乐博士与李志河教授就分享的阅读情况做出了交流和回应;第二部分三位研究生就学前教育研究期刊内容做出了相关研究报告,毛乐博士与李志河教授就报告内容做出了指导;第三部分由李志河教授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

    本次学术研讨会搭建了毛乐博士与我院学前教育学研究生交流合作的桥梁,并为长期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本次学术交流会结合了学前教育学与教育技术学两个不同的研究方向,碰撞出了思维火花,实现了合作共赢。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启发,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拓宽了同学们的研究思路以及解决了同学们学术上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