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山西省软科学课题中期交流会

时间:2020-11-03 18:55:31  作者:  点击量:

1028日晚,我院在田家炳07509会议室举行了山西省软科学课题“文化本质视角下的新手教师身份认同研究”中期交流会。我院院长、课题负责人李志河教授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课题组以山西省各类高校的23位青年教师为研究对象,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研和访谈,取得了较为丰富的前期研究成果。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课题前期的任务及要求进行总结汇报。李志河教授首先从课题前期工作完成情况、推进进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方面做了介绍。随后,9位课题组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任务和完成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期间,李志河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就有关内容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最后,李志河教授对课题组近一年时间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做出了明确分工和详细部署。本次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