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志河院长参加学校组织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时间:2020-08-14 15:11:07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的部署安排,2020727日下午,我院省级一流专业教育技术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证会。

  教育技术学一流专业专业负责人李志河教授就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与思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建设的具体任务、建设的预期成果、进度安排和持续改进等逐项进行了汇报。通过审阅专业规划建设任务书和聆听专业负责人的汇报,论证专家与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建设的目标、内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对一流专业进行了高度肯定,提出了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注重学科生态群建设,彰显专业特色等宝贵建议。本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论证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