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佛大学六所研究生院宣布秋季学期全面开展在线教学

时间:2020-06-11 20:32:25  作者:  点击量:

哈佛大学6月3日表示,其六所研究生院实现全面线上教学仍十分困难。

哈佛大学六所研究生院上周三(6月3日)宣布,接下来的秋季学期甚至整个学年将全部开展在线教学。因为他们担心面对面授课难以保证社交距离,同时新型冠状病毒若在校园内蔓延将严重破坏正常学习生活。

哈佛大学法学院院长约翰·曼宁(John Manning)在给学生的一封信中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都希望即将到来的新学年至少可以部分在校园内度过。然而,鉴于有关全球性大流行病的持续健康风险,并根据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以及目前尚无法在哈佛社区内充分监测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疾病,我们决定2020年秋季学期以线上方式开启。”约翰·曼宁院长的信件是在周三下午晚些时候发送的,随后其他研究生院也宣布了类似消息。哈佛大学设计研究生院、神学院、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和肯尼迪学院都表示,秋季学期将以线上方式进行。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则计划接下来的整个学年全部开展在线教学。他们一共招收了近6,000名研究生。预计6月下旬哈佛大学本科生院将宣布他们的决定。

塞顿·霍尔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负责教育领导力方向的副教授罗伯特·凯尔兴(Robert Kelchen)表示:哈佛大学的这项决定,很可能在全国各地得到响应,尤其在很多院校考虑以某种方式让本科生优先返校的情况下。罗伯特·凯尔兴副教授说:“下一学年的教室空间将非常宝贵,高等教育机构将很难找到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学生且满足社交距离。因此,应优先考虑本科生,因为他们更向往传统的校园体验,而高校并不想流失生源。相比在线学习,新生可能选择其他有希望实现面对面授课的大学。”凯尔兴指出,如果本科生返校,他们很可能需要在夜晚使用教室,且需确保其遵守社交距离准则。虽然研究生项目收入对于高校来讲也很重要,但不同于本科生的是,硕士研究生们更有可能接受在线教学的安排。同时,萧条的就业市场很可能促使研究生选择继续学习进修,而不是试图找工作。

尽管如此,哈佛大学在周三表示,实现全面线上教学仍十分困难。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院长布里奇特·朗(Bridget Long)在给社区的一封信中指出,让学生重回校园可能会导致“严重改变的经历”(a severely altered experience)。例如出行禁令可能会限制学生,特别是来自国外的学生;病毒爆发时,间歇性的隔离检疫期可能会导致整个学年的多次中断。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A. Williams)表示,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在全国范围内大量参与了COVID-19的研究和讨论,学校也会根据其研究成果不断修改教学计划。但就目前形势来看,威廉姆斯强调:“我们的学生,无论是美国本土学生还是国际学生,必须要在无健康担忧的情况下接受教育。许多学生希望避免不安全的旅行且需要照顾家人。我们的教学决定不可以加剧公共卫生危机。”

肯尼迪学院将保持学费不变,但学生可以获得经济援助及减少其他支出,这将最终降低他们的学业总支出。法学院将拨出100万美元用于帮助部分学生,避免网络技术等问题阻碍在线学习。两个学院还表示,他们计划为希望延期一年或休学的学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肯尼迪学院院长道格拉斯·埃尔曼多夫(Douglas Elmendorf)表示:“尽管我们让教师们鼓励新生继续学业,但更为重要的是不要让即将入学的新生陷入无法预料的安排之中。”

对于坚定选择入学的新生,哈佛大学领导层承诺将提供更强大的在线学习体验。教育研究生院院长布里奇特·朗表示,教职员工正在努力设计在线课程和课外活动。同时教育学院还为学生提供了半工半读非全日制硕士项目的选择。

塞顿·霍尔大学的副教授罗伯特·凯尔兴提倡,全国高等教育机构必须尽快做出决定,包括是否全面投资秋季学期的在线课程建设,或者寻找更多的学习场所和空间,比如租用酒店或办公楼,以便安置返校学生并实现面对面授课。以上选项都花费昂贵,但高校必须择一而行。

 

 

原文链接:

https://www.bostonglobe.com/2020/06/03/metro/harvards-education-school-will-go-fully-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