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进行《师大映像》创作评片会

时间:2021-04-12 22:10:55  作者:  点击量:

49日,我院7号田家炳教学楼举行《师大映像》创作评片会。会议邀请李志河教授和美术学院行佳丽老师作为点评专家。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与教育技术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参与。 

会议期间,由参加《师大映像》创作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展示创作的视频,教师及与会人员对作品进行点评


 

作品展示了师大及其周边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临汾鼓楼、展示了美术创作的坦培拉绘画创作方式、展示了师大的风景、展示了师大的一座座建筑、展示了一幅幅富有深刻含义的对联。作品展示了师大的景却不单单是景,更是师大人师大人内心无比甜蜜的回忆。它展示着师大人对师大无比深厚的情意和斩不断的留恋本次交流会虽指在培养学生创作方式、创作思路、拓宽创作角度,却同样是在记录着师大的历史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