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说明

时间:2020-06-14 20:39:32  作者:  点击量:

一、开题准备材料

1.开题报告pdf,开题ppt

2.研究生5分钟陈述时间,主要陈述选题背景,缘由,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内容,可能的研究突破。

3.师生讨论15分钟内,主要是提意见和建议。

   二、开题过程

   1.本次开题分三个小组,小组中有专家组组长和开题学生组组长,主要组织、协调开题相关事务。

   2.开题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3.开题前,学生组长与专家组长联系,联络各开题教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4.各学生小组组长在开题前一天将小组同学的开题报告以pdf方式发送给开题专家组老师。专家组老师可以提前就开题报告内容准备一些问题,如果比较多的话,建议写一个文档反馈给专家组组长。

   5.每组开题会由开题专家组小组长主持,学生组长协助。

   6.开题过程中,专家组老师针对一些重要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以利于学生后续开展研究工作。建议多鼓励,多提思路和方法。

   7.开题结束第五天前,各小组将开题报告整理好,由班长统一收齐交到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上一篇:人才招聘
下一篇:研究院网站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