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发《现代教育技术应用》MOOC课程助力在线教学

时间:2020-06-10 18:25:10  作者:  点击量:

20205月20日“学银在线”慕课平台发布了我院李志河教授主持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助力在线教学”教学案例。《现代教育技术应用》MOOC课程是山西师范大学李志河教授作为负责人,山西省首批认定的网络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本学期在“学银在线”慕课平台上如期进行课程组织、管理和教学。

据统计,本课程仅在“学银在线”慕课平台上就有来自118所高校的4747名学生选修本课程。在当前,全国大部分高校和教师拥有网络课程教学资源的不多。为响应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的号召,该课程教师团队积极优化《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内容和资源,第一时间免费全网开放,并将课程申请上线超星示范教学包,共享给更多教师快速建课开展教学,以保障“听课不停教、不停学”。

 2020年5月20日“学银在线”慕课平台发布了我院李志河教授主持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助力在线教学”教学案例。